close

現在…也包含著過去…不管那是什麼樣的過去…都讓我們成長了現在的自己!

1005 

畢竟也8年了…是該結束還是要原諒?而愛最終還是開成了曇花…

如果你我不能有長久的希望…那還不如選擇絕望!

這樣對我們…會不會反而是解放?

 

從不曾想過我們竟會這樣…像從來沒準過的氣象

雨   越下越感傷 話   越說越勉強

你說…你想要自由…你不夠堅強!其實只是想把內心自以為的寂寞打發…

 

該怎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與世界?

該怎麼樣 忘記你當初笑著對我說的謊?

過去…我從來不允許自己在你面前留一點淚光!

還要…笑著對你說:最近好嗎…?

 

過去…從不曾真心想遺忘,一直任由記憶折磨自己…把日子過得就像從來沒停過的時光一般…

但…路會越走越寬廣而…天會越來越明亮

我說…我早已堅強,然後把回憶收藏

 

就這麼樣 離開你給的這一片海洋與世界

就這麼樣 忘記你當初笑著對我說的謊言

直到現在   我仍不允許自己為你在臉上、心上停留一點淚光!

就真誠的   笑著對你說:嗨!最近好嗎?

 

我不害怕 擁抱你給的那一道深深的傷疤~

我不害怕 想起你我美好幸福時候的模樣~

直到直到   與你再次遇見…才發現自己……

原來……什麼都已經放下了!!

然後,這樣自然地對你笑著說:嘿~最近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偽裝獅子的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