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吃那家火鍋了,

在從3年前的那個下雨天後…

記得那天是忍住眼淚而食不知味的吃完那火鍋的,

以往,我從來沒有單獨自己在外用餐過!

唸書時有同學,放假時有家人,畢業後有男友…

我,從來都不喜歡也不享受一個人逛街、吃飯!!

那次…是我想開始勇敢的面對「一個人」的這件事,

但好像不是很成功…

朋友知道後對我說:以後不要一個人去吃,太孤單了,下次再想去的話,我陪你去!

謝謝那位朋友的關心,一句溫暖的話讓我很想哭,

然而從那次後…怕朋友們擔心,我就再也沒有自己去過了…

而今天,我沒想過自己可以再次一個人去,

而且是用著完全不同的心情去享用。

我…在那間很熟悉的店裡,

終於可以一個人平靜的享受我的美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偽裝獅子的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