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6月6日

 

今天,好好的送完你這最後一程了~

老天真疼你,直到儀式結束才開始下雨…

對了,你有看到好多好多人來送你嗎?

我想,如果是我,可能只有小貓幾隻吧… ^^"

 

今天是最後可以看見你的時候,

見你最後一眼時,我靜靜的站在你身邊…

忍著不伸出手摸摸你的臉…

你的手也被藏的好好的讓我握不到了…

 

然而,見到思念很久的你,

我終究是嚎啕大哭了起來…

我不想離開你身邊的…

可是後面好多人跟我搶著要見見你,

我只好讓開…

可是我不想走的…不想…

連要送你去火化時,

我都好心疼,好怕你會痛,

雖然我知道你已無病無痛了,

但,我還是傻傻的心疼…

 

下午,到了要帶你去住新家的時候,

是我一路上緊緊抱著你,

將你護送到新家去吶…

我一直緊緊的抱著你…也真的好像正抱著你一樣…

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?

我還偷偷把頭靠在你頭上…

彷彿這樣,就像真的是靠在你身旁,抱著你~

喔,對了,那裡有奶奶、外公、外婆可以陪你聊天泡茶呢~

開心嗎?你不會無聊了喔…?

 

 

沒有人知道死亡的感覺,

因為一旦知道,也再無法形容當下感覺…

可是…我寧願相信你都有聽見我對你說的最後那段話…

也相信你一定在家守著我和媽媽~

49天後,你就跟隨佛祖的腳步去天上吧…

雖然我還是寧願當作你在我身邊,

你一向都說我很笨、很傻…

那麼…我會繼續這樣下去,

因為,這樣才像你一直很疼的丫頭啊~

 

還有,我還是要說:我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偽裝獅子的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