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韓劇的「需要浪漫3」

好像讓我心裡的某一部份甦醒了!

我,也想要有個...

讓我想把真心傳達給他的那個人~

 

只是,要再次把心交出去,

似乎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。

每個人都害怕受傷,

所以開始斤斤計較自己付出的是不是比對多?

所以開始害怕自己付出太多就輸了!

 

或許,

現在有些男女好像看對眼了就可以當作喜歡,

說的很多,卻看不見真心的行動

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。

 

不夠喜歡的喜歡,

我無法當作真心來接受並進而喜歡對方!!

 

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和心愛的人一起大笑

或一起作夢了~

我需要浪漫來餵養我!!

還有~

我想念那個愛笑的我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偽裝獅子的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