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要滿一年~

在禮俗上,今天是你的對年與要合爐的日子,

你終於和祖先們相聚了。


過去一年,你一直立著的地方,現在空盪盪的…

我說不出是開心還是傷心還是什麼的感覺…

或許也有一部分,跟著空盪盪的了吧…

往後,再也不能對著你說悄悄話,

不能跟你抱怨你老婆有多讓我生氣和比我還要任性的這些話了…

也再不能,靜靜的坐在以前你的位置上,然後望著你待的地方發呆…


今天突然流下的眼淚讓我想起,

這段日子,好像都沒有哭著入睡了…

這是好現象吧?對吧?

可是…我怎麼有點難過…?


今天,全家都到了,有沒有看到那可愛的小子?

眉宇間…頗有你的樣子,有些角度,跟你很神似呢~

我說,往後你的大位,就給那小子坐了,

我想往後看著他,就會想起你吧~

下輩子,會不會再相遇呢?

這輩子,我會一直唸經迴向給你


希望,下輩子,你一輩子都會健健康康的喔!

ps.很想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偽裝獅子的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