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
凌晨失眠....
但我和媽媽.大哥,約好了要去大溪看你...
所以就算沒睡覺,仍是早起準備出門。

那天天氣不好還下著毛毛雨,
到那的一路上,我都一直想起那時我抱著你一路到那的畫面...。
到了後,
先在樓下和奶奶,外公外婆打了招呼,
哥還去切了盤你最愛的豆干,
說要給你的呢!

與長輩們打完招呼後,
媽媽和我正要上樓去看你,
媽媽看了大哥問著:你不上去?
大哥不發一語的,抿著嘴搖頭,
那時我頓然發現,
原來我以為很堅強的哥哥,其實....?
於是就我一人陪媽媽走上樓,
來到了你的新家前。

打開門的瞬間,我知道媽媽哭了,
我靜靜的看了你一會兒~~
忍著眼淚,打算讓媽媽和你獨處,
一轉身正要離開時,媽媽已將門關上,
原來我們都不敢久待..
就怕眼淚會潰堤。

什麼時候,我們的心,
才會不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偽裝獅子的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